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我是一个我行我素的平凡人 , 但我确是独一无二 :D
Photobucket

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昨天 [谢谢你们] :') ♥



昨天心情超不好的说@@  
我电话里的照片
,,,,游戏
居然不见到完!!/_\
我觉得我要死翘翘了喇!!X_X

有谁可以帮我找回来喇喂?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呼呼,,Ah Yuan Ah Bi

心情不好的时候和Ah Yuan 讲电话,
她被我吓坏了XD

我们还聊了很多秘密
,,加油!!
- 有一种爱叫放手_______ ♥♥

后来我们唱歌彼此安慰=)
我们唱了::
*
两只老虎
*
我有一只小毛驴
*Merry Christmas
*
生日快乐
*
寂寞寂寞就好
*
还是要幸福
*
一闪一闪亮晶晶

(
我知道很palia )

谢谢你的安慰喇,,你也加油厚!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Oh Yeah!
靜怡 爱人

也谢谢你喇:)

你帮我想了很多办法,也一直很关心我喇><

对了,,我等你陪我玩DDT 等了好久Zzz

今天终于和你一起玩喇!

还有开学jio你一起出来喇 :)

我们有说谎计划!!XD

你人超好的!!好姐妹喇^^
爱死你了 ♥♥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嘿嘿,,我的Wen Qi Babe

谢谢你帮我加油喇 X]

下次一起出去重拍照片蛤

昨天和你一组打PK 很开心喇,
虽然输了:’)

我们昨天也有讲一下下的电话

虽然没讲什么可是重点是那个人真的很烦!!

所以忽略掉他吧!XD

期待一起出去姐妹!

I ♥ U!!Muackss ♥♥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还有还有我的Xiao Wee女人

我们讲了不错久的电话
(
一直断线!!)

谢谢你的安慰,
你的安慰方式很好笑 XD

我们还聊了很多八卦><

相信我,,我眼光很好的!

不会看上他喇^^

嘿!你真的很难jio -0-

所以快点搞定你妈妈,
我要看你的真面目喇喂 :)

今天讲电话??XD

我很爱你喇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呀呼,, 洁颐 心上人

也谢谢你安慰我喇:D

你很可爱,,讲了什么::
Sayang Sayang!!Go Go!!
支持你之类的:)

圣诞节那天我回去看你表演喇^^

我很牺牲的缺席那天本来有的Party:’(
可是你不要太感动喇,,
我是为了要看你跳’’Pom Pom’’ 舞喇XD

明年还是好姐妹!

我爱你! ♥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嘻嘻,,Yik Hui  Ah Dar

也很谢谢你喇喂X)

I MISS YOU TOO!
:)

记得,你人真的很好!:D

一点都不烦!!

跟你聊天很有趣喇 ^^

下次我要jio你一起出去XD

不要放我飞机蛤

-
你说: 被我爱过你很快乐=D

现在我告诉你,,爱过你我也很快乐喇! ♥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呼呼,,安瑜 老公
 你的安慰方式比较特别喇><

讲了很冷的话,,不过我还是笑了喇:D

你很厉害^^

我知道喇,,照片在拍就有了
歌在录就有了
游戏在下载就有了:)

我没有将心痛了喇X
你的第一个accwatapps都不可以用噢??

希望你的东西也快快修好啦=)
还有,,最近出去Bo Jio!!
看到你在和你算帐!!
放假要过了
快点在找一天出去喇

等你jio =]

我想你了喇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当然不会少了我的 佩倚 吖贝
你的安慰也是很special:)
下次我一定会找你聊天喇,,
不用担心^^

还有本来那天要出去,,
结果去不成
我们在jio过喇:)

可是拜六礼拜我不可以蛤><

对了,,我多管闲事一下蛤
你和她怎样了??
[不想讲也没关系喇 ]

不管怎样我们都是好姐妹哟!

I LOVE YOU!


谢谢你们大家喇
从前 , 爱的中间有颗; 现在 , 爱的中间只有 .

-THE END-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