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我是一个我行我素的平凡人 , 但我确是独一无二 :D
Photobucket

Friday 9 December 2011

2011结束。♥ [回忆] ♥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
大家!!
一年的好朋友了,,
在一年里面我们发生了很多的快乐与不快乐 J /L
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回忆 _______ ♥♥

我们一起笑一起哭 ,
一起三八一起疯 ,
一起说别人的坏话一起不爽
这就是朋友! =]

我们每天玩在一起
开心也在一起不开心也在一起  
也常常一起聊天聊到忘我而差点被老师骂。 

在这一年里 ,,
我们发生过争执 ,
但也应为这样我们更加珍惜对彼此的友情  
在这一年里 ,,
我们也因为朋友而难过 、心疼。
在这一年里 ,,
我们也常常臭美的拿着镜子拼命照 XD


朋友们 ,,
我们常常分享所有的快乐与难过          
我们一起去楼梯口说秘密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们一起往厕所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们一起八卦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们一起东跑西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们一起谈心诉苦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们一起开赌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们一起分享对方的心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们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和好多好多
我们的曾经有好多说不完的一起 :)

朋友们  _______ ♥♥♥♥♥♥
你们大家人都很好 :D
因为你们让我有更多的理由可以坚强、可以微笑。:D
是你们让我知道其实我不是一个人   
我很开心能够遇见那么了解我的知己
我们就做永远的姐妹好不好 ??

期待明年的生活,,不知道等待我们的又是什么。
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微笑面对。 :)








*Do You LOVE Me ??



 谢谢你们、爱我的每一个人。

     -----> 第一篇!! 完毕 ^w^ <-----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