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我是一个我行我素的平凡人 , 但我确是独一无二 :D
Photobucket

Friday 20 January 2012

SUSIN 生日快乐 ! (:




SUSIN HOE !!
.

生日快乐乐乐 !! :)

你讲我很久没有更新啊部落 /.\

我为了你来更新了 ! :D

FOLLOW ME YARH :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! 昨天的我很开心 (:

谢谢姐妹们陪我疯喇

被姐妹包围的感很好 :D


我们可以不顾形象的在路中间大笑

我们一起手牵手过马路

我们对着电话镜头开心的笑

我们在DW 大声飙歌

我们喂对方吃蛋糕

我们一起选依 . 试衣 . 买依

我们一起做了那么多的事 :)

一起有了那么多的回忆  .

虽然只是短短一天

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^^

舞呼 !! 我会很珍惜你们 真的 ! 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SUSIN HOE 
.

嘿你 ! 生日快乐 :*

我跟你讲 , 看开点 (:

别人不喜欢你是她们的事 不要管她们

虽然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被讨厌

可是你不是为了她们而活着 :D

你还有我呀   .

做好你自己 , 有一天她们会知道你的好的 ^^

寿星婆 !! 加油 C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AH YUAN  .

嘿你 !! 这个疯子 XD

昨天你很疯 , 虽然你没有正常过  (:

我跟你讲厚 !!

有事要跟我讲 ,, 不要一个人闷 !

我会帮你 、相信我   .

你是我最爱的 AH BI :3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AH QII .

我最爱的BABE !! :)

你很有安全感嗯

过马路给你牵很幸福 .

我们一起出去了很多次 :D

记得还要一起去看电影喇 :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吴佩倚 .

我的吖贝 !! :)

你很重视朋友我知道 ^^

我也很珍惜你

拜五一起来我家喇 !!

我们来游泳 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张嘉欣  .

有人讲我们长得很像 ><

哈哈我们是姐妹 !

昨天我们拍了很多合照 (:

你很漂亮嗯 :3

下次一起去K ! 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合照   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
明天就除夕了 ! .

后天就新年了 (:

可是没有新年的气氛乐 =0=

希望红包可以让我感觉到新年的到来 !

各位提早祝你们新年快乐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什么比自己关心自己来的实在。:)


-TH3 3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